close

6月16號,美國華盛頓DC國會訪客中心(Capitol Visitors Center)舉行了杜魯門–雷根自由獎(Truman-Reagan Medal of Freedom)的頒獎儀式。這個年度獎項是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為致力於自由與民主的個人及機構所頒發的,以表示反對共產主義及各種形式的暴政。

美國馬里蘭州民主黨國會議員斯坦尼‧豪爾(Steny Hoyer),羅馬尼亞主教拉撒路‧託克斯(Laszlo Tokes)以及今年5月已故的前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傑克‧肯普(Jack Kemp)獲得了今年的自由獎。

頒獎典禮上還播放了電視片《全球共產主義博物館預覽》(Global Museum on Communism Preview),勉勵世人毋忘共產主義及其執行者所犯下的暴行。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感動西雅圖藝術與文化界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