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確實不好當,剛在電視選秀節目「英國達人」決賽中獲得亞軍的蘇格蘭中年女子蘇珊‧博伊爾就因疲勞過度,6月1日被送往倫敦的一家診所接受治療。

製作「英國達人」節目的電視公司發表聲明說,蘇珊在決賽後身心俱疲,她希望用幾天時間進行休整和恢復。

現年48歲的博伊爾相貌平平,默默無聞,在上個月「英國達人」初賽中以美妙驚人的嗓音震撼全場,並通過網絡名揚全球。

在5月30日的決賽中,博伊爾再次演唱了她初賽時唱過的歌曲: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選曲《我曾有夢》。她的演唱受到了評委的肯定。但在觀眾投票決定冠亞軍的最後環節中,蘇珊不敵街舞組合「萬象」,與冠軍失之交臂。

博伊爾出名以後,很多記者來到她居住的小鎮,跟蹤她的一舉一動。據說,在過去的一週中,蘇珊因壓力過大甚至一度想退出比賽。

蘇珊的哥哥表示現在還不知道蘇珊甚麼時候會出院,預計要在幾天之後才能恢復。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到澳洲--2009全球巡迴演出特別節目之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