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六):「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下)

艾福榮: 總共是三戶,一戶人家就是2002年晚上三點鐘,強遷人家,把人家家裏的孩子、小兒子打傷,警察說是暴力抗法,其實人家在睡覺,因為家裏有幾瓶汽油,就說他是暴力抗法縱火,後來縱火不成,說妨礙公務,拿那個毛巾毯,頭一包一捆紮,一頓毆打,直接送到看守所去關了一年,共產黨就是黑,就是土匪強盜,後來是兩戶人家,我還有另外一戶人家,昨天,前幾天視頻上也出來了,就是田林派出所,因為去到原來的那個基地去拜老祖宗嗎,叫那些人就是喊了一些口號,就這樣把他拉到派出所,把陳啟勇還打了一頓,他是我們基地最後兩戶一起,同一天,他家呢因為是司法強遷,是法院加民工拆遷的,我們是行政拆遷,是民工加區政府跟公安局的人一起,兩家同一天同一時間突擊行動一下子搞掉的。

主持人:陳修琴和丈夫艾福榮用祖產私房開設的榮欣裝潢五金店和宜中旅館,位於中山西路和宜山路十字路口,具有鑽石商圈的美譽,是做生意的黃金地段,在苦心經營了18年之後被暴力強拆,陳修琴表示政府這樣做全是為了一個利字。

陳修琴: 因為我家650平米用房全部是營業用房,按照我們這邊的地段,我們被拆遷的房子,他如果造起來他賣出去,一樓到三樓,一樓他要賣十幾萬塊人民幣一個平米,他沒有給我們賠償按商業用房的標準來賠償,他給我的只是兩萬塊錢一個平米的營業用房也是太不好比了,即便是按居住用房的標準來賠償我們,也是差十萬八千里遠,他應該是房屋造好了以後給要求搬進去的拆遷戶回搬,然後他也可以在這個房屋的附近安置被拆遷戶,但是他沒有這樣。因為一般拆遷的地方都是很好的地段,都是這樣的地段。所以他要把我們搞到郊區去,他才可以賺我家這塊地皮的差價部份,官方對我說:你們是上訪戶裡面利益最大的一戶。

艾福榮: 我們也跟他們說的,你要解決我們這個問題也很簡單麼,上電視臺,公開辯論,如果是我們要求,我漫天要價,叫觀眾來投反對票贊成票,如果是你違法,你應該進行賠償,他們都不敢,他也不敢上媒體上新聞,他知道,後來近兩年他也認識到強遷是不合法的,是違法的,但是他就是不願意做出處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八旬老嫗:神韻改變了老頑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