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七集:海外華人看425後鎮壓

當時在海外華人是否也知道425上訪?又是如何看待隨之而來的鎮壓運動呢?

「聽說過,就當時就在那個三大廣播公司:ABC,NBC和CBS都報了,就425剛一出來就報了。」

425之前,法輪功在海外又是一個甚麼情況呢?這位受訪者給我們講述了96年領館的一件事情。

「九六年好像是..領館的人到我們這邊來..我就問他法輪功怎麼回事?因為我不練氣功嘛,我就問他。那個人他就告訴我,說他們那不是氣功,他們是修煉。領館裏就有人煉。實際上給我的印象..領館裏那些人根本就不是反對法輪功的。而且法輪功辦活動他們都去。」

99年,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後,她又是怎麼看的呢?

「99年7月份的時候,那人民日報的海外版我天天都看。越看越覺得胡扯八道。覺得共產黨又開始發昏了,又開始搞政治運動了。我就仔細看,越看越覺得..噢,法輪功可不簡單!就那樣的…才得的法。」

當時,法輪功也成了海外華人的熱議話題。

「海外,我們那會兒聚會的時候,還有人問說:誰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說我知道,我說:共產黨搞政治運動都搞了多少年了,來一個新的政治運動,你就又糊塗了。你怎麼能跟他(共產黨)站在一塊啊?」

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第八集:十年鎮壓後百姓如何看法輪功》,也歡迎知情的觀眾朋友撥打欄目熱線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悉尼首場爆滿 觀眾反響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