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林自行車道通車,舉辦坐火車騎鐵馬的樂活休閒運動,讓大家體驗農村景象、人文藝術之美並重視生態保育。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報導。

在嘉南平原坐火車騎鐵馬,自由行的快樂時光來臨了。嘉義縣長陳明文率領自行車隊,從民雄車站坐火車到大林,主持大林自行車道通車典禮,倡導休閒騎車運動。

嘉義縣長陳明文:「非常壯觀的一條大林自行車道,歷經五年,今天正式落成啟用,我們今天一起來騎鐵馬共同來體驗大林自行車道的美」

立法委員張花冠:「這一條自行車道,可以人文藝術、休閒運動,觀光跟生態保育,是最有代表性的自行車道。」

大林鎮代理鎮長黃貞瑜:「咱自行車步道今天啟用典禮,全長有八公里。大林的自行車道和別鄉鎮不一樣的地方在那兒,你們知道嗎?我們是全國第一的,很漂亮、很美麗;其實最美麗的是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心,大家齊心合力,要發展我們的故鄉一定是指日可待。」

通車典禮中,有生態保育宣言,具有深遠意義。

嘉義縣長陳明文致力於自行車道的建設,將來可以從山區到海邊,串連起來騎車快樂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觀神韻 西方觀眾讚嘆真正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