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到北美─2009全球巡迴演出特別節目之二

樂團指揮蘇奈爾:「非常好美美極了!非常棒!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和低音提琴,演奏的非常好!音樂非常美!」

滑鐵盧大學健康科學系博士 斯文蒂‧邁克爾博士:「我喜歡中國音樂,因為中國音樂是五音

五音音樂非常美,跟西洋音樂很不同。我沒有太多機會聽到,但是非常喜歡!」

世界著名礦產品公司總裁 迪克‧艾文斯:「而音樂也是如此!現代和古典風格交融,傳統中國樂器與西洋樂器配合得天衣無縫!」

音樂教育家 爵士樂鋼琴家 約翰.馬克萊藍德:「東方情調的音樂是五音階音樂。這裡使用了很多,這樣的音樂不會很緊張。所以聽起來就很平和,這也很好的反映出來其中的精神內涵」。

菲爾德勞瑞大學音樂系主任 查爾斯‧摩爾斯:「音樂舞蹈和色彩絕妙的結合。我們有整個音樂的色彩,中國樂器獨特的音樂色彩,還有視覺的色彩,我們有音樂的韻律,舞蹈的韻律就像生命的韻律一樣,都在一臺晚會中表現出來了!舞蹈音樂和舞蹈劇色彩都非常的豐富,充滿激情賦予情感!」

加拿大著名畫家 查爾斯.派克特:「整個舞臺佈景很美!也非常聰明!他們用計算機來處理佈景非常自然流暢。當要表現演員升上天堂的場景時,演員從臺上到天幕上的天影徐徐上升,很讓人感動!」

天幕舞臺融為一體,天地交替出神入化,觀眾感到劇場活了。

藝術家 喬治.米勒:「帶給了人不同的感覺和變化。同時舞蹈還表達出了一種良知的觀念,非常有趣。舞蹈還同時綜合了傳統的思想用藝術去製造一種新的觀點」。

神韻展現藝術全美的至臻境界,深深觸動人們的心靈。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程曉農:大陸現行體制扼殺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