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建省福清市今年只有19歲的林國強,因為打架被拘留在看守所,76天後突然死亡,警方稱林國強是猝死,但是家人卻發現屍體全身瘀血,因此懷疑他是被打死的。

林國強是在去年10月因為打架被福清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今年1月8號家人接到電話通知說林國強生病被送到福清市醫院﹔家人趕到醫院遍尋不著,後來看見醫院內有公安,向其詢問後得知林國強已經死亡送入太平間。

林國強的姊姊:「然後我叫我弟弟的屍體給我們看,然後他(公安)不給,然後我親戚拿著磚頭他說:如果你們不給我們看我就把門砸開,然後他才把門打開。(林國強)他全身都是紅腫紅腫的,全身都是溼的,然後袖口都是破的,我敢保證他肯定是被打死的。」

醫護人員說,林國強送到醫院時已經呈現死亡體徵,並沒有搶救﹔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警方並不允許家人會見,由於林在家時身體一直很好,因此家人對林突然死亡,感到相當疑惑。

林國強的叔叔:「對死者家屬來說是不可理解的,到現在你公安機關,也沒有做出任何的說明甚麼東西,從連續發生多起這個事情,都是這樣,基本都鑑定為猝死、猝死、那猝死,怎麼死的,你沒有給人家一個解答。」

近日據大陸媒體披露,江西九江看守所3月27號也發生在押男子突然死亡事件,看守所稱該男子是作惡夢後猝死,但家屬發現死者額頭有幾處青紫色傷痕。雲南晉寧縣看守所,今年1月底也發生在押人受傷送醫不治死亡事件,警方稱,男子玩「躲貓貓」受傷,事後證實是遭牢頭獄霸毆打致死。

新唐人記者 王文傑 王馨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洲首都堪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