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經濟包裝,利用華裔商人滲透澳洲政商界事件,近日成為澳洲媒體廣泛報導和挖掘的議題,香港民主人士指出,中共對海外各國的滲透活動日趨嚴重,目的是要控制當地的政府與民眾,壓制反對力量,但它最終是無法得逞的。

今次事件中,掌控政治和國家安全的澳洲國防部長菲茨吉本和總理陸克文等,先後被揭發與一名女華商劉海燕交往密切,劉海燕更被爆出身於中共軍方專門搞情報工作的總參二部。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錶示,統戰是中共奪取政權的三大手段之一,近年更以經濟來包裝伸手至海外,這次在澳洲更為明目張膽。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另外陸克文是總理,他可以跟中國的最高情報頭子周永康悄悄的見面,對不對?像這種事情在一個民主國家那是犯規。

金鐘並指出,中共對海外統戰滲透,意圖壓制反對力量,是無法得逞的。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要把國外反共勢力,反對它(中共)的民主自由勢力壓制下去,因為這個對抗兩個制度、兩個價值觀的這個對抗。你既然是共產黨,你既然是一黨專政,那就永遠存在的。

另外,劉海燕另一身份是中共在港註冊社團「世僑會」的副會長。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香港的情況更加嚴重,中共的黑手滲透到香港各界。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民間團體它也是進行滲透,打入裏面潛伏,等待時機來奪權,現在在香港的大專學校裏面,上層已經有很多的親共份子,而學生方面,特別是有很多從大陸來香港進修的學生,他懷有政治目的,對學生的活動進行滲透。

司徒華並指出,中共對香港名義上是「一國兩制」,實際上卻想全面控制,包括對民主派團體進行滲透和打壓,但他強調中共是無法得逞的,因為民主力量有廣大市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立委邱鏡淳看神韻 感受神旨與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