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在美國華府的6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許多觀眾在欣賞純美藝術的同時,瞭解了純正的中華文化。並對中國傳統文化充滿嚮往。

「晚會精彩至極,服裝美得讓人難以置信,編舞是如此的精準,如此完美,我從始至終都很驚喜...」,形體教練緹米埃裡克森今天特別穿上中國傳統的服飾以示尊敬:「我穿這個衣服是專門為了看這個演出的。我想理解整個演出的精神內涵,與中國人一起慶祝他們的歷史。」

作家埃莉諾蓋泰帶自己11年級的女兒來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比起現代中國,她們更喜歡有著燦爛文化的傳統中國:「報紙上有很多關於現代中國威脅論的報道。這個演出提醒我們(傳統)中國有幾千年的文化,充滿了美麗、誠實等品性。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美國退休軍官托馬斯艾倫博士說:「我們今天看到的藝術體操原來來源於5000年中國傳統文化,這讓我很吃驚。演出中表達了平衡(的哲學),看來確實把身、心、靈聚為一體...演出把歷史的和不同民族的文化展現出來,看起來很有意思。」

艾倫的太太說在這個小舞臺上盡覽中華歷史文華感到十分愜意:「讓我們更能瞭解中國文化,讓我們看到一般在這裡看不到的東西,你得去中國看,但是(看了這個演出)『哦,中國就在這裡』」。

艾倫博士說三十年前他去過中國,也看到過一些表演中的歷史的東西,但是無法和今晚所看到的相比』但這個演出帶你走過5000年歷史,而不只是100年。非常令人愉快。」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華盛頓DC為您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華府政要驚嘆神韻演出藝術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