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二月二日至二月四日在美國德州南部重要城市達拉斯登陸,進行為期三天的演出,請看本臺來自當地的報導。

您看到眼前的奔牛,您可能會與中國的牛年聯繫在一起。其實它是座落在美國南部城市達拉斯市中心像征著當年西部牛仔的雕塑,看上去氣勢磅礡,已經成為當地的一個景觀和像征。

歷史變遷,取而代之的是眾多的高樓大廈。達拉斯已經成為擁有全美五百強企業總部最多的城市。與臨近的伏特沃斯市合在一起人口總數已經躍居全美第四。

曾經觀看過神韻演出的愛迪遜華人市長周建源先生稱讚神韻的演出從舞臺,服裝,佈景等個方面都是一個傑出的演出,他向公眾推薦不要錯過這個演出。

愛子門中心劇場再度迎來神韻的演出,神韻兩年前曾經在這裡上演。

二月的達拉斯剛剛迎來初春般的陽光和溫暖,與觀眾一道期待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勇發自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即將來台巡迴 旗津民眾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