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4日訊】只要是色彩鮮豔的玩具,孩子都非常喜歡。不過,去年有許多中國製造的塑膠玩具被查出含鉛量超過標準,美國玩具公司的龍頭老大美泰公司(Mattel)就回收了將近二千萬件的中國塑膠玩具後,許多父母只好開始尋找更安全的玩具。目前,印尼開發出了一種植物玩偶,相當受到歡迎,我們一起去看看。

在去年,印尼有三位園藝系的學生推出了植物玩偶。在一年中,她們的生產量就增加了兩倍之多。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群媽媽,她們正忙著將一堆木屑、還有植物種子塞到長長的襪子裡,再來呢,她們會幫襪子做出牛、豬或是海龜的造型,瞧,這就是現在最熱門的植物玩偶。

看起來,這些植物玩偶似乎沒有甚麼特別的,不過,父母會陪著小孩一起幫植物玩偶澆水、曬太陽,哇,不久之後,這些玩偶的頭上就會長出一堆堆像頭髮的小草喔。

一位叫邦妮(Bonny Danuatmaja)的媽媽說:』這玩具很好玩。小朋友可以學到怎麼種草、剪草,以及澆水,他們學習好好的照顧玩偶。也可以與大自然更接近』。

邦妮說,自從塑膠玩具出了問題之後,她把塑膠玩具都丟了,改買以前的木頭玩具。

目前,印尼這種植物玩偶一包售價為0.8到1.78美元。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晚會休斯頓登場 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