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5日電】12月25號,星期五,是聖經中所說的耶穌誕生日——聖誕節。從聖誕前夜,世界各地的人們就開始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慶祝這個傳統節日。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梵蒂岡子夜彌撒 教皇吁助受虐兒童

星期四,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十六世(Pope Benedict)在梵蒂綱主持了一年一度的聖誕子夜彌撒,向全世界發表聖誕祝福,並呼籲世人停止任何形式的虐待兒童的行為。

他在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舉行的彌撒中說:「讓我們想著那些得不到家庭恩典的街童,讓我們想著那些色情業的受害兒童,以及所有因遭受虐待而導致心靈深處受創的兒童。」

今年是本篤十六世上任以來第四次舉行聖誕子夜彌撒。


數百信徒參訪耶穌降生教堂

與此同時,數百名基督教信徒在聖誕子夜,前往約旦河西岸城鎮伯利恆,跟全球基督徒一起慶祝聖誕節。他們在高度戒備下,來到馬槽廣場,觀看基督降生教堂。這裡被認為是耶穌誕生的地方。



澳洲人慶祝夏日聖誕節

而在南半球世界上率先迎來聖誕日的澳大利亞,人們則來到悉尼著名的邦帶海灘,慶祝他們的「夏日聖誕節」,雖然沒有皚皚白雪的「白色聖誕」, 人們卻享受著宜人的氣候。

許多來到邦帶海灘的人們戴著聖誕老人的帽子和聖誕服飾,人們玩著沙灘板球、衝浪,還有人蓋砂堡。救生員也在他們傳統的紅黃制服帽上面加上了聖誕裝飾。

很多遊客表示,這都是他們第一次不在寒冷的地方慶祝聖誕。遊客克勞文(MICHAEL COLOVAIN) 說, 「我曾經在雪深三公尺的地方堆雪人,所以這次我要改在沙灘上堆砂人,這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過聖誕節,很酷。」

儘管全球經濟危機,許多人還是表示聖誕節值得慶祝,因為可以和家人與朋友共度。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金鐘指《08憲章》挑戰中共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