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中國大陸人權消息,北京維權律師李蘇濱針對鄭州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的案件,表示今年8月19日鄭州市金水區法院對陳真萍進行秘密宣判,並剝奪當事人的辯護權,當地法院執法犯法,他將舉報投訴負責陳真萍案件的法官。請看以下詳細報導

李蘇濱律師指出負責陳真萍案件的法官任遠拒絕律師介入案件的司法程式,剝奪了當事人的辯護權。

李蘇濱:「這件(案件)是屬於法官剝奪當事人辯護權方面還有其他方面是最嚴重的一個,也是最惡劣的。這個案子是屬於信仰啊或者修煉者的這樣一個案子,因此他似乎就得到了上司的指令,可以無法無天,或者公開的執法犯法,所以就可以內部審理。」

李蘇濱律師還指出法官任遠在案件中多處違反刑事訴訟法,破壞了法律實施,他會舉報這個法官。

李蘇濱:「現在起訴書哪這個法官(任遠)居然都還不給,一切都是在秘密的處理得情況下,他現在已經不單單是違法了,因為他的行為實際上已經觸犯了這麼幾個罪行,一個是濫用職權,還涉及到破壞法律實施罪。我們還是要依法維護當事人的辯護權,根據相應的法律規定,對這個法官進行舉報投訴。」

李蘇濱律師最後對記者說目前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為法輪功修煉者說話已經是歷史的趨勢,對修煉者的各種謊言終究會被戳穿,他對此充滿信心。

李蘇濱:「為法輪功來說話,來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這是一個趨勢,因為畢竟謊言啊,對修煉者所有的一些中傷謗緋啊,假的終究會被戳穿的。隨著現在律師逐步的介入,不斷的增多,而且大家都敢於講真話、講真相,隨之而來會有一個更大的突破,我有這樣的信心。」

法輪功學員陳真萍曾患肝癌、子宮肌瘤等疾病,1995年修煉法輪功後得以痊癒。今年奧運前陳真萍被鄭州花園路動物園派出所員警非法抄家和綁架,非法關押在鄭州第一看守所,被強迫從事奴工製造打火機。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邵泓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國癌症村 工業發展的慘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