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台灣司機兩年前在車上撿到了新相機,他馬上趕到火車站去找失主,但是當時沒找到,後來在新唐人的報導後,終於把相機還給失主,這個相機的主人是一名日本空姐,現在,這名空姐專程來到嘉義向司機當面致謝,司機拾金不昧的行為,搭起了台日情誼,留下一段佳話。我們的報導。

日本空姐大河原紗季在兩年前到台灣阿里山旅遊,回程將新買名貴數位相機遺落在嘉義公車上,當時公車司機林要景發現乘客遺落相機,探知是一位日本空姐所有,隨即趕往嘉義火車站尋人歸物,但無所獲,事後透過新唐人記者在媒體上批露,一連串的巧合,終將相機送回失主手中。事隔兩年紗季空姐轉任香港快運航空的空姐,來台執勤,專程趕來嘉義市與相關的人相會致謝。

日本空姐大河原紗季:「我認為台灣有很多親善日本的人,我感覺跟台灣人在一起很融洽,經過照相機事件之後,我的感覺更加一層。」

退休公車司機林要景:「我在公車處服務期間,撿到客人東西,物歸原主,我感覺非常高興。空中小姐的事,經媒體幫忙才找到失主,我感覺比中樂透還高興。」

廉潔的公車司機,樹立了台灣司機良好的形象。紗季空姐表示:她原本對台灣感覺很有人情味,經過這件事,她更喜歡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杭州逼遷導縱火 數千村民聲援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