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談判的陳雲林尚未登台就引起許多爭議,日前陳雲林在媒體上落淚,對無法前往台灣南部感到遺憾。對此,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感到不以為然,他說因為陳雲林任職國台辦主任期間,從未對兩萬名受迫害台商案例表示同情。高為邦強調,這種兩面手法,是中共體制下的官員通性。

帶著通航、通郵與食品安全衛生等四項議題來台談判。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因為具有中共十年國台辦主任的經歷,尚未登台就受媒體大幅報導,也引起台灣輿論爭議。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理事長高為邦:「陳雲林非常感性的記者會,還唸出阿里山的那首歌,甚至於因為沒辦法接受嘉義鄉親的邀請去嘉義,而留下眼淚,我感到真的非常訝異,兩萬多個台商的案件,向他投訴,兩萬多個案件向他投訴,他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喔,他沒有留下一滴眼淚喔」

在陳雲林任職國台辦主任期間,投資大陸50萬美元卻被坑害的台商高為邦批評,陳雲林在媒體上展示誠懇,卻漠視2萬名受害台商的投訴。

高為邦透露,他曾答應改變「台商投資中國受迫害者協會」的名稱,來換取大陸官方對受害案例的重視,不過依然不了了之。

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理事長高為邦:「他建議能不能改成『台商權益促進會』,我說可以阿,我說也請您釋出善意,他(現海協會副秘書長王小兵)說要怎麼釋出善意,我?您只要辦一件案子,然後真的有誠意來解決我們受害台商的案件,他很興奮喔,他說好,他去請示,請示誰,請示陳雲林,陳雲林准嗎?當然不準,所以改協會的名字就不了了之了」

高為邦強調,與其說陳雲林兩面手法,還不如說這是中共體制下,官員對民眾的通性。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理事長高為邦:「小共產黨員也許還有一點人性,當他變成大共產黨後,他就沒有人性啦,他留下的就只有那些暴力,留下的只是謊言,這樣的共產黨不會改革,也不會改變,因為制度已經把他綁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夏銘淵陳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維權律師:胡佳獲獎 中國人權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