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首相布朗對美國救市法案遭到否決表示失望,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則表示,將和布朗首相一起共同促請美國國會晚些時候再次通過救市法案。

英國首相布朗星期一對美國救市法案遭到否決表示失望,布朗強調將會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穩定英國的金融系統。

布朗說,「美國的表決結果令人非常的失望。我們英國最近採取了果斷的措施來保證英國金融系統的穩定,我們為此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手段。」

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表示,他已經跟英國首相布朗通過電話,雙方同意促請美國國會改變星期一的決定,在本週晚些時候再次通過救市法案。

陸克文說,「我們的態度以及美國盟友的態度,是促請美國國會在晚些時候通過這項或者是類似的救市法案,因為這對美國金融市場的穩定,以及全球金融市場的穩定是非常必要的。」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廚技亞太初賽 業界讚提升廚師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