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林,一家名為」閃亮你的生活」的公司,專為客戶設計以各種亮晶晶的小東西來裝飾你的物品,你能想像梳子或手機上鑲滿世華洛世奇的水晶嗎?這可得花不少錢,但這家公司一點也不擔心受最近全球景氣低迷的影響。

身兼首席設計師及總經理的施拉德-木村彩乃(Ayano Schramm-Kimura)在柏林創立了「閃亮你的生活」公司,這間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就是閃亮你的生活。

彩乃表示這個構想來自於她的祖國日本,她說:「在日本很多女孩子都會用貼紙、彩繪或水晶來裝飾她們的手機。」

彩乃起先是好玩的」閃亮」了他先生的MP3,後來就開始她」閃亮」這個世界的工作。微軟與任天堂是公司的兩大客戶,她為他們創造新鮮的設計來增加新產品的吸引力。

彩乃也為一些不起眼的物品做」閃亮」設計。

她說,「我們曾為電動工具公司博世裝飾過電動螺絲起子, 用了各種開拓女性市場的方法,把它裝在漂亮的錫盒兒內,讓它看起來非常可愛。」

不過,想請這家公司為你設計」閃亮」的費用一點也不便宜,但彩乃一點也不擔心受全球景氣差的影響,她說,「真正喜愛這些亮晶晶東西的客戶依舊會光顧,更何況他們也提供許多價位較低的產品服務。」

「閃亮你的生活」公司更預計在近期於亞洲開分店。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征服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