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粉事件延燒,現在放寬標準,讓原本的汎昇、六和,都變成合格廠商,政策一日數變,忙得許多賣場團團轉,但是民眾對於中國製的產品,還是非常沒信心,只要是中國的產品,都不會考慮購買。

賣場架子上,不論即溶3合1咖啡,還是奶精系列,有可能摻有有毒物質的產品,都要先下架回收,140種品項,近2000包的產品,都要等待檢驗,商品下架,民眾還是不安心,

消費者:「怎麼可能不怕。」

消費者:「孩子現在比較大的話,可能奶粉就不給他喝啊,盡量避免,然後改換喝其它東西這樣子。」

不過,24日晚間,衛生署政策急轉彎,放寬檢驗標準,讓原本不合格的汎昇、六和成為合格廠商,但是產品還是需要有衛生署合格證明

高雄市衛生局技正謝秀琪:「中國產製在產品在架上,如果在架上要立刻下架,下架到一直有衛生署核發的許可證明,要有合格證明才可以上市販售。」

現在標準放寬了,民眾的信心並沒有因此提高,買起東西一定還要確定產品標示。

消費者:「還是沒有信心,(為什麼),因為還是大陸的,還是不敢用。」

消費者:「對我們台灣出產的產品比較有信心,畢竟中國大陸的還是會慎重考慮一下。」

政策轉彎,產品一下子下架,一下子又上架,賣場忙的團團轉,消費者卻還是心慌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日研究員成功教導白海豚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