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邱雨農臺北報導]毒奶粉事件震驚臺灣社會,臺灣官員究竟有沒有失職呢?立法委員田秋堇認為:毒奶粉案的情節,實在超過臺灣官員的想像。而對中共當局的處理態度,田秋堇也難以接受。

除了奶粉,究竟還有多少還沒爆發的黑心商品,大陸當局出具的合格證明顯然令人無法信任,臺灣民眾陷入恐慌,這一切都讓臺灣各政府部會上緊發條。

民眾質疑臺灣的官員失職,監察院也介入調查,立委田秋堇認為,臺灣的官員真的難以想像中共官方證明都不算數。

立法委員田秋堇:「中國的黑心食品在世界已經快要變成公害了。我想我們(臺灣)的官員,真的是千想萬想也想不到,一個正式這麼大的國家政府蓋的章都不算數,都有問題。這也是我們官員以前沒有遇到過的,所以他們大概沒想到在奶粉必須要化驗有沒有這樣的東西。」

三鹿公司在2004年已經爆發大頭娃娃黑心奶粉事件,又再爆發醜聞,田秋堇也難以理解中共的處置。

立法委員田秋堇:「大頭娃娃已經出過差錯,你現在又讓它好端端地繼續出產其他產品,繼續危害社會呢?我實在無法理解,這要是在先進國家,這個就被罰到破產了,坐穿勞底了,它還有辦法繼續在那邊逍遙法外,我實在不懂甚麼意思。」

立法委員田秋堇:「不要弄到後來,大家把中國當成低等落後的國家,你官方蓋的章,我也只好當成沒蓋章,我全部重新來過,最後受害的還是中國人民。」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河北李鳳珍被注射藥物失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