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雙象腿和臺灣醫療團隊結緣的江蘇女孩王程,歷經萬芳團隊三個月的手術治療,明天即將啟程返回江蘇與家人團聚過中秋。她特別寫了一張謝卡,感謝臺灣醫生愛心妙手,還激動的說,沒想到有一天還能穿上裙子。

用心學了好幾天正體字,親手寫下這張大卡片,像腿女孩王程,要感謝醫生改變她的人生。

象腿女孩 王程: 「這是我16年以年來的夢想,我真的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能夠穿這麼漂亮,然後站到這裡,真的很感謝許醫師。」

16年來的夢想,沒想到能成真。她的母親更是激動地向醫生下跪磕頭。六月來臺時,王程的腿腫的跟象腿一樣,根本沒辦法走路。但歷經三個月的手術,小腿圍從原本69公分縮到29公分,足足少了四十公分。雖然比其他女孩來說還有一些粗大,但已經可以讓她穿上最喜愛的裙子現身了。

萬芳醫院淋巴中心主任 許文憲: 「從腹腔到大腿部打一個隧道,然後要把那麼大塊的大網膜要送過來,這要相當的小心不能受傷。」

10日,王程即將啟程返回江蘇,除了跟家人團聚歡度中秋,還要把臺灣人的好心腸跟好醫術,告訴江蘇的鄉親知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民團促港府勿偏袒中共打壓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