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本台舉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今天在台南大學圓滿落幕,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比賽,結果出爐,81位參賽者中,共有28位選手入圍複賽。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台南大學的雅音樓,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宣佈入圍的參賽者名單了。

舞台上即將宣佈入圍的參賽者名單,每位參賽者們都期待自己的表現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聚精會神的等待著結果公佈。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平日不斷的練習,聽到自己入圍的那一剎那,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入圍的選手們明天將代表所有參賽者在「入圍音樂會」上演出,同時可取得參加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全世界鋼琴大賽複賽的資格,並有機會獲得一千到一萬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惠寬、史進旺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北京奧委會試圖澄清三件敏感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