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奧運不到一個月,目前跡象看來,中共不但沒有履行讓國際媒體自由採訪的承諾,甚至收緊言論的趨勢,不少外國人被迫離開大陸。新唐人電視紐約總台向中國大陸的播出訊號自6月16日被歐洲衛星公司片面中斷以來,至今還沒有恢復。中國問題專家、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這個事件肯定和中共即將舉辦奧運有關,因為自由媒體是中共當局最害怕的。

雖然歐洲衛星公司以技術理由停止新唐人訊號的播出,但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歐衛在奧運前敏感時刻關閉訊號,說明歐衛公司一定和中共之間有交易。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他們說要不惜代價把奧運開的很成功,很漂亮,不發生問題,很多人捧場,歐衛事件應該是他們總體計劃的一部份。天下的事情沒有這麼巧,這麼多年你們都不動,為什麼偏偏在奧運之前動?

除了新唐人外,另外一家獨立媒體希望之聲電台的訊號也同時被中斷,金鐘認為,這是因為只有法輪功學員創辦的自由媒體才能抵抗住中共壓力。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海外的媒體,剩下的自由媒體並不多。現在只有法輪功又有相當大的勢力和影響力,又不願意低頭,法輪功就成為他們主要的打擊對象。

對於中共為何這麼害怕獨立媒體,金鐘指出,這是中共獨裁本質所決定的,他們只有依靠謊言才能維護統治。

但他認為,中共的打壓不會奏效。他並支持各界捐款購買自由衛星計劃,希望新唐人能夠儘快恢復對中國大陸的正常播出。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新唐人聲樂大賽 青少年一展歌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