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有一位雕塑家,用他靈巧的雙手,將母愛的光輝以及對生活週遭的感動,純真樸實的呈現在他的雕塑作品裡,這些呈現人性美好的雕塑,也感動了許多民眾與藝文人士。我們一起去瞧瞧雕塑家王昭旺的作品!

這一座「哺育之恩」的作品,是雕塑家王昭旺經過一個半月的巧手雕塑,充分展現了母親哺育子女細心呵護的母愛。

雕塑家王昭旺:這件作品最主要是表現母親的偉大,撫育小嬰兒那種溫馨的感覺。旁邊小妹妹抱著小熊,捥著母親的手,整個畫面表現母愛真偉大。

總爺藝文中心主任吳樹南:昭旺王老師他的雕塑作品,他呈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特色,人的親情跟溫情的感覺。

王昭旺的創作題材來自於生活週遭的點點滴滴,用親切溫馨又帶一點鄉土的方式來呈現。他的藝術作品不止擺在櫥窗裡,也可以擺在室外步道旁及綠地上,將藝術與生活休閒結合,讓人們能更加親近。

哇!這件作品(牧童情懷)人氣指數最旺!水牛背上的牧童,會勾起遊客對古早農村的串串回憶喔!

雕塑家王昭旺:以前沒有耕耘機的時候,都是要利用牛來耕作,是以前小孩的好夥伴,也是農夫的工作夥伴。

來欣賞的遊客,感覺好像沐浴在溫馨的母愛中,以及兒時鄉村生活的回憶中。

總爺藝文中心主任吳樹南:自從展出後,有非常多遊客跟民眾帶著他的媽媽,帶著小孩到總爺藝文中心。

台南市復興國中校長吳子京:作品都含有人性的美好。

民眾:作品覺得溫馨,讓人回到以前的感覺。

炎炎夏日,看了這麼多溫馨的作品,暫時在樹蔭下歇歇腳吧!喔!這裡有兩隻小松鼠。

雕塑家王昭旺:一位少女拉著大提琴,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兩隻小松鼠也在旁邊聆聽著,讓大家感受到世界是非常美好的、溫馨動人的。

雕塑家王昭旺認為創作的路是崎嶇不平的,但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滴水穿石沒有化解不了的事。藝術創作者的社會責任,是藉由作品的展現,視覺的傳達,讓這世界處處充滿溫馨祥和的氣氛。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北京奧運「中國臺北」標示引發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