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二個星期展開下鄉行程的馬總統,為了實踐選前承諾,上午來到台東紅葉國小,參加畢業典禮。不過,馬總統在裡頭和小朋友互動熱絡的時候,外面有環保團體陳情抗議,不過這畫面,馬總統沒看到。

穿著傳統服飾的紅葉國小的學生們,唱歌迎接馬總統的到來。馬總統實踐競選承諾,來參加畢業典禮,還特地帶了手錶和簽名球送給小朋友。在知名的紅葉少棒發源地,馬總統化身為頭目,還找台東縣長鄺麗貞當打擊手,自己當投手,投了四球。

校園裡頭和畢業生互動熱絡,校園外卻來了環保團體,因為美麗灣的開發案,突然過關。他們要向馬總統抗議,但完全見不到面。去年,他們也曾經當面向馬英九跪地陳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持續洪災 北部黃河可能氾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