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裝假牙的民眾可得小心了。台灣中部一名齒模技師透露,中國大陸的假牙製作成本低,很多齒模業者直接向中國齒模業者下單。醫師提醒,這類假牙大多採用劣質材料,裝設之後,容易產生牙齦過敏潰爛等後遺症。

裝一付假牙動輒好幾萬塊,假牙的製作成本很高,傳出國內有齒模技業者,為了節省成本,把訂單直接寄到中國,請中國的齒模業者打造,即使連成本寄回台灣,也比台灣的齒模技師做的假牙,還少三成。

不過,醫師提醒,這種劣質假牙,材質大有問題。劣質假牙容易引起牙齦過敏,甚至造成潰爛。醫師表示,臨床上很難分辨齒模業者製作的假牙,到底是台灣做的還是中國貨。這全靠齒模業者自己的良心,民眾如果要裝假牙,最好還是找有信譽的牙醫診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歐盟考慮推行新油稅政策 助貧困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