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五大洲上百個城市,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人權聖火來到台灣東部宜蘭縣,獲得縣議會全體支持,人們說「奧運與反人類罪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

當天清晨,由宜蘭縣人權聖火大使林朝南先生在礁溪國小迎接人權聖火,經宜蘭大橋,聖火隊與車隊路跑至宜蘭縣政府舉行「徵集百萬簽名反迫害」的連署發佈會。宜蘭縣長呂國華用母火點燃代表各個鄉鎮選手子火分火,由縣長帶隊起跑,經羅東市區,沿途許多縣民共襄盛舉,共同發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以維護基本人權。宜蘭市長黃定和也挺身而出,喚起大家對人權的重視。

【宜蘭市長黃定和】「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為可藉此活動可使全球的人都知道人權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共這次辦活動是壓迫人權,使我們的人權受到迫害,非常的憤慨。」

【宜蘭縣議員莊淑如】「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說人權聖火,我們尊重生命、愛惜生命尊重自由,相對的也要讓北京舉行奧運之前讓他知道,真正舉行奧運的目的是在尊重生命、尊重自由和平。」

【支持民眾簡文吉】「當然人權比較重要呀人權一種生活生命的保護本位,失去生活生命的本位,那奧運沒有意義呀,奧運本來就是和平創始就這樣現在搞成這樣就不對。」

宜蘭縣議會於今年五月七日,由CIPFG成員的江聰淵縣議員提案,全體三十四位縣議員共同聯署並通過決議案,由宜蘭縣政府主辦這項活動,縣議會並撥款二十萬元以協助推廣。全體縣議員都在「百萬簽名反迫害」的表格上簽名,以實際的行動展現宜蘭縣一股強大的民意──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人權聖火結束宜蘭縣的傳遞活動後,下一站為花蓮縣,並將傳遍台灣二十三個縣市,之後人權聖火將移交給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洪宇宜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全球華人鋼琴大賽 地方音樂工作者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