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再現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本臺主辦的第二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即將在七月四號五號兩天登場,目前報名熱烈。6號下午南台灣一家川菜連鎖餐廳的四家分館分別推薦本樓廚師參賽,請看高雄的採訪報導。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報名人數不斷增溫,南台灣一家川菜連鎖餐廳,一口氣推薦四大廚師報名,總經理期望將他們及中華美食推向國際。

連鎖餐廳總經理 黃福壽:「我們非常感謝新唐人辦這樣的廚技大賽,我也對我的廚師非常有信心,也希望他們能夠邁向國際。」

黃總經理指出,所培育的大廚基本功紮實,要給他們機會跟世界頂尖廚師互相切磋。

川菜廚師 陳錦中:「我想說藉此機會能增加經驗,跟增加自己的成長,並且用一顆真誠的心,面對這次的廚技比賽。」

川菜廚師 冷旭升:「希望在這次的比賽能夠有好的成績,希望能發揮所長,把這次的比賽完成。」

川菜廚師 朱光明:「大家好這次我要報的是川菜。最高興的是客人當場讚賞你的時候,我們覺得很高興。」

唯一報名淮揚菜的大廚阿輝,江浙菜、川菜、臺菜都拿手、冀望能在廚技更上一層樓。

淮揚菜廚師 郭祥輝:「這次比賽報名淮揚菜,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比賽,與同業前輩們學習精進。」

第二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七月四號起在高雄縣體育館登場,本臺希望廚師好手踴躍參賽,共同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藏天地於方寸 台灣中大舉辦國際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