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自今年四月起舉辦一系列世界級華人賽事,為了讓更多有志要參賽的民眾瞭解這系列賽事的內容,今天主辦單位特地到台北藝術大學舉辦了一場說明會,與會的同學還現場小試了一下身手。

在新唐人世界級華人賽事說明會上,主修鋼琴的陳柏勳同學,在大家的鼓舞下,為我們彈奏鋼琴家李斯特第二號敘事曲B小調

現場同學對新唐人所舉辦的賽事無不感到興趣,紛紛詢問有關各大賽事的活動內容及參賽規則並說出他們對大賽的期待:

新唐人希望籍由各項賽事的交流,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使散居世界各地、有各種特長且有志於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的華裔藝術家們能借此良機切磋技藝,共襄盛舉。

新唐人電視台茅志剛邱雨農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日首相未答應出席京奧開幕式

四川強震 台灣宣佈20億賑災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