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神韻晚會在溫哥華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商界人士,跨國公司總裁巴奈特對神韻精彩的表演讚嘆不已,並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

跨國集團總裁布萊恩巴奈特:「這是一場精彩絕妙的表演,我非常高興能來看這場演出」

從第一次看到神韻晚會的電視廣告,巴奈特夫婦就眼前一亮,馬上決定由維多利亞專程到溫哥華看演出。

巴奈特太太:「我們搭乘早班渡輪,早晨9點的渡輪,呆上一天就專門期待這場演出。」

巴奈特說,演員們的整體配合令人驚嘆。

跨國集團總裁布萊恩巴奈特:「我可以只注目一位演員,但在視野裡可以看到所有的演員,這非常讓人震撼,舞臺從左到右都是整齊劃一的完美,這實在是令人稱奇。」

巴奈特感嘆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

跨國集團總裁布萊恩巴奈特:「我需要花一些時間來瞭解,很確定的是(中華傳統文化)有很多值得西方國家學習。」

這位商界精英希望更多人來觀賞神韻

布萊恩巴奈特:「我絕對推薦他們來看神韻,說的廣一些,我希望每位卑詩省省民,甚至每位加拿大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迫害未止 台灣拒人權惡棍的聲音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