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共對德國的經濟、科技等發展特別感興趣!?漢堡憲法保衛局破獲中共經濟間諜案顯示:中共政權在西方國家鋪下了龐大的諜報網路,其中,德國企業在2008年因為商業機密被盜,損失多達300億歐元。

德國《世界報》於9月21號撰文抨擊中共,企圖安排職業間諜、學生、科學家系統的盜取商業機密,令西方國家損失慘重。文章引述德國經濟安全企業聯合會統計結果,指出:德國企業在2008年因商業機密被盜,損失達300億歐元。

據大紀元新聞網編譯文章描述,對此,漢堡憲法保衛局經濟保護部的部門負責人白恩娜女士(Berner)評論說:「 我們注意到,由中國及俄羅斯情報機構委派的商業間諜活動正在遞增。」中國國家安全局和俄羅斯國家情報局也在海外頻繁活動,為俄羅斯工作的經濟間諜大約有 35萬人,而從中國國家安全局領工資的人數竟然達到60萬。

  

白恩娜女士是一位在歐洲詐騙防護領域獲得博士學位的法學家,她明確指出,「這些間諜的行為是由國家指派的,以促進他們國內的科學技術進步與發展。」 目前他們很明顯的對德國尤為感興趣。

  

文章揭示了中共如何將間諜打入德國企業的秘密,「在中國,國有或半國有化的中介公司專門編造工作申請人的履歷以達到完全符合德方招聘條件,他們的做法很有成效,許多公司在看到申請人履歷後高興得不得了,而忽略了對申請人履歷要做的必要審查。」

  

據德國憲法保衛局所掌握的情況, 中國領事館、大使館的工作人員也參與了蒐集情報,他們會詢問在德工作的三萬兩千名科研人員所知道的信息。這些是通過中國人建立的各種聯合會的渠道進行的。

新唐人記者 周平 舒展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共司法高官言論 遭強烈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