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省秦皇島市訪民張玉紅近日向本臺記者投訴,她為了要求刑事立案追查撞死丈夫的兇手,兩年多來從地方一直上訪到北京公安部,問題至今沒有得到解決,反而受到當局拘留和勞教的威脅。

張玉紅的丈夫趙文華,在2006年12月被汽車撞死,肇事司機留下車牌號JCM0317的汽車逃逸。當地交通警察沒有提取現場留下的物證,並且讓地方黑社會人士把肇事汽車開走。

河北訪民張玉紅:「查到原車主,車在誰手裏也查到了,一直就沒有音信了。他們也出事故認定書了,就是說沒有肇事人,也沒有認定肇事車輛。」

張玉紅多次到當地公安局等部門要求立案、偵查逃逸的兇手,都沒有結果。2007年3月,她被迫到北京上訪,控告秦皇島市當局不作為。

河北訪民張玉紅:「總去也沒有用,他們就來回踢皮球似的都這麼推。」

08年奧運之前,當地交通事故大隊為了「穩控」,給張玉紅10萬元人民幣,條件是必須放棄上訪,火化趙文華的遺體。張玉紅上有80多歲的婆婆和兩個身患重病的孩子,家裏負債纍纍,不得已只能接受。

河北訪民張玉紅:「現在鎮裏面說了,我再進京上訪就拘留我,拘留完了就勞教我。」

通過親身經歷張玉紅表示,在中共政權統治下,現在是弱肉強食、權大於法、黑社會代替了政府職能,中國大陸沒有平民百姓的人權。

新唐人記者林美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內涵深邃 令觀眾反思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