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台北和紐約舉行的首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在台灣傳統武術界引起不小的震動,裁判長武術大師李有甫特別訪問台灣,拜訪眾多台灣武術界大師耆老,現場猶如武林盛會。大師們對新唐人構築一個華人武術交流平台感到振奮,李有甫則表示,在台灣看到了中華武術的希望。

他就是武術大師李有甫,是中國少見同時具有武術功底,氣功功能,和理論研究的武術大師。

為了推廣「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李有甫特地來台灣,和武林界的大老們齊聚一堂,展開近20年來,難得一見的武林盛會。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裁判長-李有甫:把各門各派的東西,中國的傳統武術,把他展現出來,那就有勞各位大師,讓你們的學生,晚輩,這些個後起之秀,能夠把他們精彩的技藝,和美好的武德,繼承和發揚下去。

現場的武術大老們平均年齡有六十歲,不過個個精神抖擻容光煥發,而談到逐漸失傳的中華武術,他們把弘揚的希望寄託於新唐人,

武術界大師-沈茂惠:李有甫李大師,有新唐人的支柱,有新唐人的力量,來傳播,各方面來弘揚,這也是不得了,是我們中華民族文化故有國粹有救了,有得救了。

你有學生來參加這個比賽嗎?要甫,要甫,一定一定。有這樣的弘揚,有這樣的發起,這是太好了。

武術界大師-王傑:很高興,希望發揚光大,這個大家一起來,不分你,我,他。

武術界大師-左顯富:我是會跟我們學生推薦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來參加這個活動。

武術界大師-金立言:應該可以一炮而紅。

餐會上大家意氣相投,而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亞洲區初賽,繼承傳統武術精華,促進武術技藝交流,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林惠君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劉醇逸只見親共者 民眾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