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周平 唐宇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被抓捕、判刑或勞教的人士仍在持續增加,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陸續發起反迫害遊行,呼籲全球制止中共暴行。上個月,法輪功學員樊艷麗因在獄中被嚴重酷刑迫害,出獄16天後就不治死亡。請看報導:

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法院,上個月(10月)9號,對樊艷麗、張玉蓮、朱有德、徐蓮曉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開庭審判。年僅三十六歲的樊艷麗,被關押後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當場昏倒在法庭之上。之後,樊艷麗被繼續關押看守所。事隔兩天,南陽市公安人員向樊艷麗家人要求繳交一萬多元,才將她釋放。

但樊艷麗被家人接回之後,在短短十六天後不治身亡。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2008年)四月下旬,樊艷麗與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南陽市公安局抓捕與抄家。樊艷麗被非法關押在南陽市第一看守所六個多月。由於在看守所內長期被奴役幹活,並經常遭受威逼恐嚇,樊艷麗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經常出現嚴重嘔吐狀況。

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11月7日召開審查中國酷刑問題的三天專門會議。針對中共提交給反酷刑委員會二零零八年的報告,共有十九個人權團體加以抨擊。「 法輪功人權」指出,從一九九九年起,中共公開宣佈「剷除法輪功」的鎮壓政策,法輪功學員因此遭受了以各種酷刑為手段的迫害。而這場迫害是中共當局以全國性的政策加以推動的。這個政策不但違憲,也沒有任何程序依據。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律師:對法輪功學員的審判使中國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