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4/a646274.html

充滿神秘科技感的金屬色調,長期以來都是女性朋友的化妝品當中,不可缺少的顏色,而這股金色旋風,延續到今年春夏,彩妝師表示,今年整體妝感不僅趨向女性柔美,如何畫出保濕感的裸妝肌膚,也是2012的彩妝重點。

充滿神秘科技感的金屬色調,陪女性朋友走過2011年,而這股金屬旋風,延續到2012年春夏,不過,像是去年充滿帥氣的中性妝感,在今年卻有了明顯的對比,整體色調不僅趨向女性柔美,如何畫出保濕感的裸妝肌膚,也是彩妝重點。

資深彩妝師Think:「今年它等於發現說,它變的是比較女孩子,女生的一個柔美的味道,所以今年的這種女性柔美,就是利用一些比較,大量的一個暈染的顏色,或者是利用這種,比較明亮的色彩,但是它是順著我們的輪廓,來做出一個修飾的味道,來創造出這種女性的一個風格的。」

彩妝師表示,要將做完spa後的肌膚感,透過彩妝呈現,是一項新挑戰,或是大面積的使用桃色或粉色,暈染腮紅及唇彩,也是今年新裸肌的畫法,而最吸引名模吳亞馨最嚐試的,就是礦石元素的金屬色調。

名模吳亞馨:「平常大家看到我,都是乾乾淨淨就是比較甜美的妝,然後第一次這麼的,算是比較很深的眼影,所以呈現給大家看到,所以覺得自己今天還比較不太一樣,我覺得還滿喜歡今天妝感。」

資深彩妝師Think:「創造出色彩的一個質感,只要表現在一個重點就好了,比如說你眼睛表現色彩,你嘴巴就變淡,腮紅也要變淡,那或者說,如果你想要表現在嘴巴,你的眼睛也要表現的比較自然,不要眼睛嘴巴都很強烈,有時候畫壞了,或顏色配錯了,就很可怕。」

化繁為簡,擺脫可愛,今年春夏彩妝,不用過多的堆疊,要用最自然的妝感,描繪女性的美麗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連結雲

保養彩妝再突破!健身概念粉底霜上市美而不俗的化妝法想要眼睛會放電?先用對睫毛膏三招讓你粉粉嫩嫩十大嚇死男人妝容榜紅色魔力 席捲秋冬感受腮邊的「紅」體積 價格迷你 迷倒小少女眼妝品 新貨到秋冬彩妝關鍵報告 放電 眼線最勾魂〈夏季新唇彩〉小嘴巴 盡情發光吧眼睛的化裝技巧有重點 就亮眼 明星的造型彩妝絕招化妝筆使用小貼士如何刷出迷人的腮紅如何刷出風情萬種的睫毛怎樣? 我就愛靠粉過日子!春夏彩妝流行趨勢分析美妝動漫風蔓延中給點顏色 好氣色上妝術擺脫憔悴 水潤底妝術恢復神采 急救喚膚術韓系美妝傳奇 發燒中美妝時尚最佳代言 資深女星 解放熟女魅力七大技巧速成韓國美女2006金銀剔透開運彩妝教你擁有捲翹睫毛的基本功睫毛膏 單眼皮MM的好幫手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無界 破網軟件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春夏 彩妝 打造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