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公正客觀的真相報導,是新唐人新聞,一直謹守的原則,當台灣民眾得知中華電信,不與新唐人亞太電視衛星續約一事,許多民眾除了紛紛呼籲政府多重視, 也發聲支持新唐人電視臺。

甚麼樣的新聞報導,才是觀眾所期待的呢?

民眾:「電視臺只要真實的報導,我們就很喜歡看。」

民眾:「比較偏真實性,比較不帶有政治色彩之外,比較希望多一些溫馨感人的畫面,希望不會有太多每天都是血腥暴力之類的。」

秉持客觀真實的報導,一直是新唐人亞太新聞堅持不變的原則,當民眾得知中華電信不再與新唐人亞太電視衛星續約,紛紛呼籲政府應該重視。

民眾:「我們觀眾有知道真相的權利。」

民眾:「這頻道都能夠共享,都不要被某一特定的媒體獨佔,讓所有的老百姓都有一個最好的福利。」

民眾:「台灣很多媒體都這樣子,一天到晚報導那種負面的消息,甚麼打架、滋事、偷竊呀,你有沒有想到他根源在哪裏。」

民眾:「像新唐人這樣的電視臺,已經很少了,希望政府能夠多重視。」

不但要讓政府多重視,民眾還發聲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希望能在台灣繼續深耕。

民眾:「希望各界能支持新唐人新唐人加油。」

民眾:「新唐人加油我們支持你們。」

民眾:「要加油啊,不要被中華電信壟斷掉,你們亞太新聞要加油要繼續能生存。」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適鳴、楊淑棉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港資深傳媒人祝神韻花開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