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全球四大洲。會上十多位學員講述了自己的修煉心得。

雖然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11年,但是全世界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卻越來越多,法輪功洪傳的地區也越來越廣。學員們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未來要面對的是整個世界對它的譴責。

出席交流會的除了來自北美的學員外,還有遠從香港、台灣、韓國、日本及東南亞各國,以及澳紐地區和歐洲多個國家趕來的學員。

來自土耳其的簡新·葛德琳(Jansin Goldring),因為患有心臟病,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前不能走長路的她,修煉後,多次到華盛頓DC參加7·20反迫害大遊行,2004年在土耳其創建了法輪大法學會。她在交流心得中談到,在中共經濟強勢壓力下,外國政府官員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各不相同,但他們逐一地講清真相,也使很多人與法輪功結緣。儅我們問她,作為一個土耳其人,為甚麼要這麼做的時候?她說,作為發源地,中國應該為法輪大法自豪,她不理解為甚麼會受到打壓。她認為這對她也構成了傷害。

土耳其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簡新·葛德琳:「瞭解到中國人受到迫害,因為修煉這博大精深大法,他們應該為大法和李先生出自中國而自豪(卻被迫害)。我不理解。」

法輪大法除了僑居在世界各地的華人在傳播之外,神奇的功效,使很多修煉的外國人也把她帶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

土耳其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簡新·葛德琳:「修煉心性,無論誰都心,無論來自哪個國家,怎麼來的,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在已知有3397人被迫害致死的情況下,能夠不畏恐懼,而且面對中共強權,在長達11年的和平抗爭中不斷壯大,未來中共的打壓恐怕越來越難,因為它所要面對的不僅是大陸民眾,而是整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