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學員為513法輪大法日舉行慶祝活動,其中仙女遞送的精緻蓮花非常受到民眾的喜愛,製作這些蓮花的法輪功學員說,希望為大家帶來最美麗的祝福。

一群人蜂擁而上為哪樁?原來是穿著古裝的仙女們正發送著蓮花。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用遊行、各式藝文活動的方式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的美好訊息。

今天仙女們預定發送三千朵以上的蓮花,看到大人、小孩、老人,連大男生都搶著要的場景,對他們來說可不陌生。

蓮花設計者:我們遊行至少要2千朵以上,而在基隆的中元節曾經締造萬朵的紀錄。

這些超人氣蓮花。從選材、配色、摺紙、書籤設計,可是不容易,由於純手工製作平均一人一小時只能產出八個。

蓮花設計者:有的家裡事情做完了,他沒其他事他就坐下來做,有的是利用下班時間,一天能做兩朵三朵,就是這樣做。

雖然折蓮花相當費時費工,但是為了帶給大家最美麗的祝福,製作團隊堅持不懈的折了許多年。

蓮花設計者:每人拿回去的時候,如果法輪大法好真的能夠讓他們幸福,讓他們心裡很平穩很祥和的話,我覺得我們做的也會很快樂。

仙女:走在遊行隊伍中,看到路邊的人就很開心的跟我們拿蓮花,覺得他們也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這一點。

無論是仙女們或是折蓮花的媽媽們,都是帶著祝福的心情,願所有接到蓮花的人,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王瑞雅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基金會董事:神韻演員有高度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