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難找,想要自行創業的人也相對增加。揮別2009年的不景氣,近百家廠商星期四參與台中世貿的美食連鎖加盟展,現場130個攤位,吸引許多想創業的民眾參觀。

哇!賣甚麼呀?怎麼這麼多人排隊,原來是主辦單位請來代表新五都的主廚,創意料理引來民眾爭相品嚐,但連鎖加盟區參觀民眾也有很多,加盟金從最低的3萬8000元到最高150萬元的都有。

這個大人和小孩都愛的章魚小丸子,加盟金,才9萬9。

加盟業者林駿憲:「夏天生意會更好,人潮多嘛,它是吃巧的不受季節上影響,大概我們這種成本、這種利潤,通常會比一般行業稍微高了一點點。」

色彩鮮豔的迷你烤蛋糕腳踏三輪車,還能兼顧健身和創業。

加盟業者黃瓊瑤:「希望這樣子的三輪車造型的餐車,可以讓目前想要創業的人,可以有更好的一個發展路線。」

低門檻就能進場的美食加盟,吸引許多民眾現場詢問。

民眾紀小姐:「預算其實沒有,只是就是像目前為止,現在都是先看看。」民眾陳小姐:「不景氣啦,可以參考看看,多方面的觀察。」民眾小姐:「這還在計畫中這樣子而已,只是今天來看一看,剛好有這個說明會就來看一下這樣子。」

業者表示,早餐店是最容易入門的行業,因為每個人都要吃早餐,沒有年齡限制,不受季節影響,相對受景氣的衝擊也較小,想創業的民眾,不妨考慮考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神韻深刻的意義帶動瑞士觀眾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