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的最後一場演出,來自俄國(庫爾斯克)的女高音(娜蒂亞‧克羅維娜)在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表示:晚會的水準非常的高,請看以下報導。

克羅維娜畢業於莫斯科音樂學院聲樂專業,曾獲得國際莫扎特音樂大賽青年歌手獎的第一名。目前她生活在柏林。

她努力用有限的德語詞彙,向記者表達了觀看神韻後的豐富感受:「這是一場質量很高的演出。」

她很喜歡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的演唱:「神韻選擇了音質很好的歌唱家,她的表達方式也很豐富,也許對歐洲觀眾來說,用德語或意大利語演唱容易聽懂,但用中文演唱也很有意思。」

她也喜歡神韻的舞蹈節目:「非常美,色彩絢麗,每一個舞蹈都有其獨特創新之處。」

克羅維娜曾在歐洲多家著名劇場登台,從維也納歌劇院,米蘭斯卡拉歌劇院,到柏林喜劇歌劇院,都留下了她的動人歌聲,同時她還出版了數量可觀的歌劇演唱光碟。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現場感受中國音樂,感覺很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高齡名畫家讚神韻 無懈可擊超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