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一開始,神韻熱在西方社會率先升溫,在亞洲同樣大受歡迎,1月底在香港的演出門票已經全部售空。香港多位攝影名家讚嘆神韻晚會的色彩非凡,給人帶來光明和希望。

在香港婚紗攝影界首屈一指的著名攝影師CharlesCheung,擅長拍攝自然景物和人物特寫,在翻閱介紹神韻的圖片冊後,他驚訝於神韻藝術家們無論是在用色、構圖還是節目編排方面都是非常完美。

香港攝影師CharlesCheung﹕「她每個畫面的創造,每個畫面的設計都非常之精準,準確,配合到天衣無縫。」

香港攝影師CharlesCheung﹕「給到你是一個整個視覺效果的享受,可以帶到你去另一個空間,另一個世界,很震撼的效果。」

注重色彩的Charles特別指出,神韻色彩撞色的大膽和超凡,令他深受啟發。

香港攝影師CharlesCheung﹕「攝影的時候我們說不可以撞色,但是她用同一個色去撞,撞得很美,不會有令人感到重調的感覺。」

擅長廣告拍攝和燈光運用的攝影師NelsonPoon讚嘆神韻的色彩光明和正面,給人快樂和希望。

香港攝影師NelsonPoon﹕「我想整個神韻的表演,在色彩上面一定下了很多功夫,因為可以看得出是很多很多的顏色,其實都是偏一些開心的顏色,偏向一些開心,令人悅目的顏色,我相信是一個看了你會舒服的表演。」

他們都希望能儘快欣賞到這場世界一流的精湛演出,並能從中重溫中華傳統文化,增添作為華人的一份驕傲。

香港攝影師CharlesCheung:「很高興在香港見到神韻的演出,我都很期待。」

香港攝影師NelsonPoon:「我希望演出成功!順利!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慈善家原費城老鷹隊總裁:神韻-神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