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吉林省從九月校園集體爆發甲流疫情後仍持續蔓延,截至12月6號為止,省衛生廳的報告累計共有甲流死亡病例6例,而再最近兩星期內又突然增加死亡8例,累計死亡個案出現14例。

吉林醫大二院甲流重症病房的兩位醫師拒絕透露該院收治甲流患者的情況,只表示甲流病人都已經病危。

醫師:「我們是收確診甲流的病人,我們這都是快要死的,我們省裡規定的,我們縣市區轉上來的孕產婦,而且是非常危重的,快死的那種,上我們醫院來。」

醫師:「我們二院收的全是重症,輕的不收,就是不上呼吸機的不收,你要是孕婦我們就收你。」

吉林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員拒絕透露疫情,只表示可以查看衛生廳發佈的消息。

工作人員:「這個疫情資料咱們國家都是規定是保密的,不能隨便對外洩漏。」

傳出疫情的吉林四平市十七中,該校老師和教育局人員都不願正面回答記者問題。

十七中老師:「我們現在是科室,你往我們學校辦公室打吧。

據報導,吉林省甲流疫苗接種從10月份從民航、交通、衛生等崗位的一線服務人員開始;到11月底為中小學生接種,12月份,孕婦被列為重點接種人群。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吳家齊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感恩神韻訪港 吉林作家盼大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