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也許經歷過顛沛流離的日子,但是如果這樣的日子持續10年您一定會覺得難以想像,荊採,一位普通的女子,剛結束這樣的生活來到了加拿大溫哥華。請看報導。

荊採是一位來自中國東北的法輪功學員,兩個月前被加拿大政府接受為難民,由泰國輾轉來到溫哥華定居。今天對荊採來說是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一大早她來到溫哥華藝術館,參加在這裡的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0年的迫害。

針對有人認為中共近年來致力於經濟發展,人權狀況有很大改善,荊採有她自己的看法:「我弟弟還在中國大連監獄裡被關押,曾和我一起在監獄裡關押的溫瑩心和我同歲,被迫害死了。警察抓到後,在派出所就被打死了。」

法輪功學員唐風:「我還直接見證了大法弟子劉海波被迫害致死,還間接見證了長春大法弟子多人被迫害致死。」

7.20對法輪功學員來講是個不平凡的日子,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已經持續了10年,據明慧網報導,已有3297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資深媒體人士希瑪.華特:「如果在1936年就有法輪功,我們就不會有希特勒,不會有大屠殺,也不會有戰爭。」

高貴林市長理查德.斯蒂伍德先生也參加了今天的集會,原本他只計劃在現場待半小時,在瞭解了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真相後,他也加入了今天抗議的行列。

高貴林市長理查德.斯蒂伍德先生:「相信真善忍難道應該成為受迫害的理由嗎?」

這樣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0年,而且現在還在進行,資深媒體人士西瑪.華特表達了自己的觀點:「我覺得中國或許應該意識到不能老這樣下去,成為紅色恐怖的唯一代言人。」

荊採:「我遇到一些海外華僑,他們說你們不愛國。可是我想對中國政府和中國所有的老百姓說一句話,我很愛中國,但是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做的事有目共睹。」

荊採和她的姐姐、姐夫幸運的來到了加拿大,她的弟弟仍在中共的監獄裡遭受著迫害。甚麼時候一家人可以團聚沒人知道。

新唐人記者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黔畢節當局武力強徵 搗毀農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