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兩會期間大批訪民進京上訪,各省駐京辦和截訪人員聯合北京警方搜捕各地訪民,很多訪民從國務院信訪出來後,直接就押回當地學習班、派出所等地非法關押,甚至送勞教所。

湖南訪民胡澤主告訴記者,他4號進京上訪,6號房子就被強拆,目前與一同被截訪的近20位訪民押回長沙關押。

胡澤主:「我到北京我是一個人去的,回來就是一起回來的,坐火車,有將近20個人住在法制培訓中心,在這裡每個人

都有一間房間。」

湖北訪民劉新群表示目前他被關進武漢法輪功學習班,4個人輪班,24小時嚴密看守。

劉新群:「北京市一個甚麼接濟站的,完全像個牢房一樣的,我就把東西給砸了,我就喊他們是貪污腐敗份子甚麼的,

我說他們是無法無天,他已經把我逼瘋了。」

河北訪民李桂芝的女兒說,她的母親遭河北駐京辦暴力截訪後,關押在高陽女子勞教所。

李桂芝的女兒:「從北京直接被抓走,直接到高陽女子勞教所,她已經被教養了。農民沒人管,現在他們就是官官相護

,以他們的職位壓人。咱們該得到伸張正義的得不到。」

上海徐玉龍等11名訪民,從北京信訪局出來之後被拖上車,押回上海,關在新涇派出所地下室。

徐玉龍:「我們現在還在派出所的地下室,飯也不讓我們吃,他們限制我上訪的權利,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但是我們作

為老百姓無能為力沒辦法。」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藝術家共襄盛舉 贈票弱勢觀賞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