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中五天的巡迴演出,場場湧進大批的觀眾,推廣文化藝術的台中市文化局長和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在觀賞演出後,他們稱讚神韻開創了中華正統文化的興起。

長期推展傳統文化藝術的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看了神韻上半場的演出後,他讚賞有加。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舞技相當的好之外,我發現這個歌曲配得也相當的好,而且再加上後面背景的呈現,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個表現,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高水準的演出。」

去年觀賞過神韻表演的黃國榮,對於神韻在台中演出的盛況,尤其是在下午時段,他覺得這種現象非常少見,他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台中。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從今天出席那麼踴躍的情況,而且我發覺到在台中演出好像七場或八場,而且你看今天已經到了最後的一天的最後第二場,那這個時段是下午的時段,還是幾乎全場幾乎爆滿,可見神韻藝術團的表現是受到我們民眾的肯定跟喜歡的。」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賢彰,平常救熱衷於藝術文化的推動,對於神韻用舞蹈戲劇的形式來教化人心,他非常肯定。

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賢彰:「我想這些有很多很好的教育,在禮義廉恥或公理正義這方面,應該是要教導、要傳承,這是很好的用舞蹈戲劇來表現,這是很好的機會。其中裡面我就是在這個法輪功被迫害這個感動。跟我們基督教一樣,都受到一些逼迫,我跟我的夫人都感覺心理有一些感觸,在這方面的信仰,應該有我們自己的自由,應該要互相尊重。」

文化局長與醫院副院長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讚嘆這是高水準的演出,他們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育男黃千容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戲劇俱樂部百多名會員同賞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