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最後兩場演出爆滿. 熱情的觀眾不時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叫好。在最後一場演出結束時,大幕落下3次,觀眾們仍遲遲不肯離去。大量觀眾表示明年還要來看神韻的演出。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記者:5天來數千觀眾欣賞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很多倫敦的藝術、政商界人士讚不絕口。很多觀眾幾乎無法用語言描述神韻的美。

「太美了,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太美了,太好了。太美了,我沒法形容.」

觀眾們為神韻的演出所感染:「演出的表現力很強,我都流淚了。 」

很多觀眾去年甚至前年就看了神韻的演出,今年又慕名而來.

「這是我第3次來看神韻,我欣賞他們的每場演出。每年的演出都非常出色。」

「以前每年神韻來倫敦我都要去看,今後也不拉下一場。」

大量觀眾表示明年還要來看:「我會向每個人都介紹這場演出,我回家後馬上就把它記錄到我的facebook上。」

結束了在倫敦的演出,下一站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丹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恭喜神韻在英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