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亞洲巡演行程,來到了海外最大的華人民主社會台灣,今晚載古城台南首演,神韻的風采吸引跨領域的專業人士到場觀賞,我們帶您到現場目睹今晚神韻在府城的精彩實況。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亞洲巡演行程,來到了海外最大的華人民主社會台灣,第一場演出今晚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拉開序幕,票房超過九成,名人政要貴賓紛紛慕名觀賞,全場幾乎座無虛席。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ChristianM.Castro)愉快表示。

神韻國際藝術團表演才到中場,帶給觀眾滿滿的喜悅與觸動,您也想體驗現場的震撼嗎﹖那可得把握神韻在台灣六大城市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增加在台灣包括台南演出的場次。從今年2月20日到3月22日共計在台灣六大都市演出37場,預計容納近九萬民觀眾,較去年成長百分之五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臺灣鹿港迎龍陣慶元宵 神韻踩街傳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