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節目長度:3分45秒

上海訪民范詩銘1月23日在盧灣區五里橋派出所遭8名警察瘋狂毆打,渾身淤青,頭上都是包,臉被打腫,變形。范詩銘表示,要控訴,要揭露,要口誅筆伐上海流氓警察!

范詩銘向本台投訴,23日下午2點他被傳喚到盧灣區五里橋派出所,至夜間12點才回到家。期間遭8名流氓警察野蠻毆打半小時,警察中有王榮才,一女警察史筱華,其中打人最凶的首惡叫汪承,警號020489。(錄音)

范詩銘是參加香港成立全國冤民大同盟的第一批成員,范詩銘認為,警方毆打他是藉機報復。(錄音)

年前很多上海訪民收到政府500至1500元安撫費,范詩銘至22號仍未得到分文補貼,便去派出所詢問。為解救遭11名警察圍攻的同伴,被民政科長陳貴榮(音)將左手臂抓傷,血流如注。憤怒中范詩銘抓起紅筆,從1樓到4樓寫下很多不滿共產黨,不滿社會的標語口號。第二天(23號)范詩銘被警方以「涉嫌擾亂單位公共秩序」傳喚。

此前,奧運期間范詩銘被上海警方監控58天。9月11號范詩銘出門辦事時,其母看見3名監控人員跟蹤范詩銘,情急之中大聲呼救,引發30年未犯的膽囊炎,先後2次住院。(錄音)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田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名校顧問委員會主席:神韻將經久不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