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山東維坊昌邑市華昊焦化有限公司排放濃煙和污水,污染周邊上萬名群眾,造成居民噁心嘔吐,農作物絕收,當地居民表示,他們上訪還遭到工廠僱用黑社會毆打,當地政府為了稅收,不管老百姓死活,放任工廠污染環境。

太保莊鄉亓國武先生告訴記者,華昊焦化廠嚴重污染環境,他舉報和上訪遭到工廠報復,到政府相關單位上訪都沒用,最後只賠償他一點錢了事。

亓國武:灰濛濛的太陽都看不見,煙太濃了,肚子痛噁心天天如此,工廠他找黑社會打人,打我,就我上訪,那班人甚麼都不管,不處理,他們交稅交的多,他們就管那個錢,不管老百姓死活。

太保莊鄉前甘棠村任先生表示,焦化廠造成空氣和地下水污染,農作物也絕收了,村民反映多次都沒有結果。 

任先生:一颳風那個味特別嗆,不舒服了,嘔吐,煤炭燒火那個煤氣中毒很臭,水受污染挺厲害,莊稼也不長了,上面壓著,向社會反映瞭解決不了問題,媒體不敢報。

太保莊鄉趙家莊王先生表示,他們村的水都不能喝了,要花錢買水喝。

王先生:他排出的水污染很刺鼻,很不舒服,就是經常有,水不能喝了,他排出的水有污染,買水喝。

據瞭解,華昊焦化有限公司於2005年3月投產,所排出的廢氣使蜜蜂、蝴蝶等昆蟲絕跡,大量植物和樹木死亡或生長緩慢。

新唐人記者李馨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波士頓大學教授:神韻呈現永恆真理 值得全人類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