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陽光彰化報導金讚獎,今天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本台記者報導的二水跑水祭、鹿港美食、田尾花鄉以及大村葡萄,也榮獲了廣播電視類四個獎項。

為了行銷彰化活絡地方觀光產業,彰化縣政府舉辦陽光彰化報導金讚獎,參賽種類有平面報導、廣播電視和新聞照片類等三大項,

彰化縣長卓伯源:「民眾要瞭解生活週遭的事物,以及瞭解政府的施政以及未來我們努力的方向,媒體的報導是相當的重要。」

在這次比賽中本台記者榮獲四個獎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黃千容:「首先感謝彰化縣政府對我們的肯定,新唐人電視台的記者遍佈世界各地,我們不報導八卦不報導腥羶,只報導事實,我們只想把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黃憲騰:「能得到這個獎我很高興,我要把台灣人真誠善良堅忍的個性,把他報導出去。」

其中令人敬佩的是一位平面媒體記者,他在住院期間仍然不忘記者的本職,拿著相機在醫院拍下珍貴的畫面,他的作品榮獲新聞照片類第二名,敬業精神讓人感動。

中國時報記者陽經國:「只要我還有一點能力,這個是我在第二次住院的時候,在彰基我所在住的病房裡面所拍攝下來的。」

彰化縣政府長期致力於地方文化產業的推動,加上新唐人電視台在地方新聞真實的報導,讓這次第二屆金讚獎的得獎作品,完整呈現彰化縣好山好水的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網站公開招生傳授製造假蛋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