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法輪功是對自己負責任--楊林碧

我叫楊林碧,我在還沒學法輪功之前,
我有很多東西都不敢吃,我現在什麼東西都不忌諱吃了
我學了這麼一個很好的功法
以前我的身體--胃部是非常的不好
煉了功之後,對各方面都很好
以前健保卡一天要蓋兩次,現在都不用了
煉功三、四年來都不曾用過健保卡
所以,我家裡的人都說,你們這個功怎麼這麼好
妳煉了功之後,連醫生都不用看了
我以前去買東西時,是很會殺價的
我現在知道凡事有失有得,老師都有教的
而做生意的人也祇是要餬口飯吃
我現在去買東西時,都不再殺價了
煉法輪功可以使我們心性提高,真的是很好的!
我的孫子、兒女們都說,我煉法輪功之後心性改變很多
心情變得很開朗,凡事都看得很開,所以說,真的是很好!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反中共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